一大早就到了慈濟報到準備要拔牙

剛開始還跟醫生有說有笑

還說"一次拔左邊上下兩顆好了"

結果他X的我拔完下面一顆我都快哭死了

那個醫生拔超久

拔到最後牙科主任都進來了

主任超狠的拉...

一進來先稱讚一下我的主治醫生前面做的不錯

後來就開始了他的拔牙大業

轉阿轉,用力向前拉

我有感受到我的肉整個被扯開(撕開)的感覺

還牽扯到了我沒打麻藥的地方

實在是痛到我快罵髒話

我當下只能"阿...阿阿阿....阿阿..."

有種很想給他咬下去的感覺(凶狠)

而且嘴巴張開一個小時真的有點累人


終於一個小時後他被拔出來了

看到我家智齒的長相

我只想說....

她XX的智齒也給我玩倒勾是哪招!!

長橫的就夠慘了還給我倒勾!!!

超級給他有夠給他難拔的!!!!!!!!

唔...好痛

我都覺得我牙快被切爛了他都拔不動...

可見有多頑固...

痛死我了...

想到下一次...........

我可以不要拔了嘛? (怕了)


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嚕嚕 的頭像
    嚕嚕

    嚕嚕小天地

    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